蒲词

我在慢慢努力

Visions of Gideon

    “我想亲吻他蜜糖色的肌肤,修长的手指,在罗马的街头旅店,在露天的阳台,纠缠着,索要着,等烈日尽褪,星月铺空,听夜晚呢喃着古老又禁忌的话语,将我们拉入极乐深渊。”


     灰蓝的天边连接着海,一线金黄冲破黎明时的昏沉,海面波光粼粼。来自草原深处的呼唤响彻这个雨季,西西里沉浸在阳光阴影的巷子里,清醒在蓝色窗帘的拂动中。阳光窥见内室,双人床上人影交叠,光影勾勒出极尽缠绵的两副身躯。


  男孩倚在男人的怀里,手指沿着男人紧实的身体一下又一下地勾画,微卷的头发长至耳边,只露出小巧洁白的耳朵。他微闭着双眸,纵容自己陷入极乐沼泽,不再焦虑,不再悲伤。


  阳光投进室内,留下大大小小的光斑随着窗帘的晃动而闪烁,不知名的草本植物散发出淡淡的清香,驱散了些许热气。Elio近乎陷入沉睡,恍惚间有一双手牢牢地牵住了他,带着他经过了家里的廊道,倒回到六周之前。无数白色碎片和他擦身而过,牵着他的那双手骤然失去了踪影。他慌张地向四周寻去,白茫茫地似起了雾,只看得见一个挺拔的身影站在离他很远的位置,正缓慢地朝另一个虚无的地方走去。


  Elio向他追去,每每仿佛要触及时却在转瞬间又隔了千米。他不敢停,只能着急地喊着,“Oliver…Oliver…”


  男人穿着蓝色条纹的衬衫,停在了Elio不能再靠近的地方。他的鼻尖传来了海水的咸湿味,其中夹杂着男人身上的阳光的味道。Elio谨慎又渴望地看着他,最终捂住脸,泪流满面。


  他嘴里不断地重复呢喃着:“Oliver…call me by your name…please…please”


  


  

     


评论

热度(8)